close

中壢中央‧新竹中央社聯合夏季一日遊

騎遇~新社莊園

活動日期:102年08月24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地點:102/08/24 上午7:30於中壢龍和飯店集合 8:00出發

活動費用:本次活動車資、餐費、保險雜資皆由社內編列預算支應,
                         參加社友.寶眷.小扶輪僅支付門票費用。

      ○ 新社古堡花園/大人$250;兒童$150,可抵園內消費
      ○腳踏車租借費/每台$100

      (以上兩項費用由個人支付,社費將不予以補助)

活動行程:集合出發-后豐鐵騎-菇菇大餐-新社莊園

      上午07:00於中壢香江餐廳集合,搭乘舒適的遊覽車快樂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享受親切的服務、感受悠閒的假期。

       首先前往后豐換單車【后豐鐵馬道】沿途會經過許多美景,有橫跨大甲溪的總長約380餘公尺的「花粱鋼橋」,騎車通過這條有四十幾年歷史的鐵橋的時候,您可以悠閒的遠眺大甲溪沿岸絕佳的風景。另外還有「后豐9號隧道」,這條已有百年歷史的舊山線鐵路隧道,全長1.2公里的隧道結構良好,加上隧道本身南北向的設計通風條件良好,在這裡可以體驗特殊的隧道穿越經驗。

      騎在「后豐鐵馬道」上走在以往火車經過的路線上,許多坐火車時從窗外飛過的景色,現在都可以慢慢欣賞,不僅沿途可欣賞田園風光及自然景色外,也可體驗騎鐵馬逛鐵橋、鑽隧道,讓您體驗與以往不同的休閒自行車專用道。

      12:00~13:00午餐安排姑姑大餐,13:00~14:00【體驗採菇】買多少自行採,導覽解說養菇並參觀養菇園區。

      14:30~16:30【新社古堡】來個悠閒的午後約會,如置身國外的美景,漫步之於隨處留影,隨便拍隨便美麗喔。

      17:30~20:00晚餐新竹餐敘,最後希望各位貴賓們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穫及愉快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衷心期待我們能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lichu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