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0地區寶眷活動函
春暖花開賞花去 

    

                          2011 年上任之初,我們就有春天要去賞櫻花的約定,終於春天即將蒞臨,為了大家的

                    安全和方便,我們將選擇“桃源仙谷”,因為佔地214公頃的桃源仙谷除了種有一萬棵櫻

                    花外,還種了各式各樣的花卉,深信足以容納我們3500地區的夫人們,這是我所能找到

                    的最大地點,我希望格局夠大,才能容納我們桃竹苗所有的寶眷們一起去賞花,一起去

                    享受郊遊野餐的樂趣,回想一下我們小的時候參加學校的郊遊活動,父母為我們準備一

                    些簡單的食物和一罐水壺就興高采烈的出門,多麼有趣啊,想一想我們有多少年沒再去

                    郊遊了?如今我們有自主能力,可以替自己準備一個野餐籃,裡面裝一點麵包、cheese、

                    火腿片、水果、一瓶紅酒、一瓶水或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包子、粽子、粿、飯團、

                    滷蛋、白煮蛋、雞腿或、、、任何美食)。我們可以自己吃也可以開心的請朋友一起共享,

                    多棒啊!

 

我希望大家可以提早準備將三月六日這一天空下來,讓我們一起去賞花,野餐和參加攝影比賽,是的!攝影比賽,我們每個人都喜歡攝影,Tony總監和我決定就以賞花日為主題,舉辦一個攝影比賽,比賽得奬者除了可以獲得獎勵,得奬作品還可以在地區年會展出。

 

穿輕鬆美麗的衣著,長褲長裙長袖或短袖,撐傘或戴寬邊草帽,不要怕太陽,有機會曬一點太陽有益健康!臉上擦一點防曬乳液就不會晒傷。

 

    我會為妳們買好門票,請大家一起來!

 

 Julia

3500地區寶眷賞花郊遊活動

時間:2012/36日(星期二)10:00開始入園

地點:桃源仙境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總監夫人贊助門票 (團體票280/超過65歲及學生200(需帶證件))

請向各分區助理總監或夫人報名,各分區再統籌向寶眷主委匯報人數。

交通與餐點------由各分區/各社自行負責。
     
a. 各分區依各社報名人數總計,決定採取自行開車或者是包遊覽車,若人數不足,又想坐遊覽車,也可兩個分區合租一車。
     
b. 各社自己決定中餐要怎麼吃,野餐、便當隨各社/分區喜好,各自安排。

 

3500地區寶眷賞花郊遊活動 攝影比賽

1. 內容:2012/36日當日在桃源仙境活動內容,包括花卉、植物、風景、人物均可。

2. 交件:2012/3/20前,請沖印成5x7吋,寄交總監辦公室。

3. 敘獎:由總監夫人聘請專家擔任評審,選出第一名至第五名及佳作25位於4/1415地區年會專題展出。

 

地區總監夫人 陳泰樺
地區寶眷主委 鄒惠美

參考資訊:

l   桃園地區遊覽車:長榮車資大約12,000,桃園客運新車含小費18,000 . 若有需要的分區請與AG Teresa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lichu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