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旨:敬邀參加國際扶輪2012年曼谷世界年會及相關事宜。

   明:

    (一)2012世界年會適逢在亞洲舉行,3500地區由年會推廣主委PDG OBS
地區籌組一團參加,人數限定
70名,內容如附件一。

   (二)台灣七地區曼谷年會推廣委員會,亦統一委請雄獅旅行社籌組六個不同行
程的團
(如附件二)參與盛會,各社社友可自行選擇各團報名。

   (三)除參加上述各團外,各社亦得自行組團,惟因屆時機票有限,若有機位困
 難,請承辦旅行社與當地雄獅旅行社接洽機位分配,請各社及早作業。

   (四)參加社友除報名各團外亦請自行上網註冊
(http://www.rotaryconvention2012.com/), 在2011年12月1日以前
只要美金160元,之後2012年3月1日前漲為美金195元,2012年5月1日
前漲為美金240元,請與參加社友寶眷及早註冊。

 

 

地區總監  張宏明
2011-12國際年會推廣委員會主委  涂百洲


2012 國際扶輪 曼谷世界年會 D3500曼谷華欣之旅

華欣 H ua H in ~泰國皇室的避暑天堂 

這個距離泰國曼谷以南將近200公里的華欣(HUAHIN)從1920年代開始,就一直是泰國皇親貴族最愛造訪的渡假地點,除了留有泰皇四世與六世的夏宮遺址外,現任的九世泰皇也選擇來此定居長住。這裡的氣候怡人、碧海藍天、海灘純淨潔白,長期以來吸引了許多國際頂級飯店集團的進駐。簡言之,華欣就是以貴族渡假的歷史,精心打造的渡假建築,多樣高檔的SPA療程,浪漫悠閒的海濱、泳池、庭院,創造了獨特的貴族渡假氣息。貼心安排在華欣入住兩晚,除了景點參觀外,其餘時間將留給您輕鬆渡個假!不論是浪漫的海邊騎馬、踏浪、游泳、散步、聽濤、高檔的SPA活動、打高爾夫球,或是到熱鬧的華欣街頭走走,感受異國夜市的風情,一切隨您自主安排。


  ● 預計出發日期 :2012 年5月5日,共6天。
  ●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 月16日截止。報名名額依收到報名訂金之先後順序,受理至70人
       團體機位額滿為止,除繳交報名表外,並同時繳交匯款單護照影本
     (影本為求清晰,請用郵寄或mail)。

  ● 訂金:每人20,000元。(請以報名社友為匯款人,以利核對。)
匯款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桃園分行   帳號:240-20-0916191
戶    名: 涂百洲

   ● 預估團費 :約NT$ 32,000 (機票費用另行計算)。
費用包含:1.曼谷3晚+華欣2晚(兩人 / 間)。
                    2.行程表(如後)所列行程門票、4個午餐、3個晚餐。
                    3.簽證費NT$1,100.。
                   4.領隊、導遊、司機 小費。
                   5.飯店行李小費。
                   6.保險。

   ● 預估機票費台北飛曼谷團體經濟艙機票12,500含機場稅、燃油附加稅等。
                          團體機位有限。  
                          其它機位依實際個人訂位艙等報價。 
 報價不含護照 及 打球費用(球場費用實支實付、退當日團體門票及餐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lichu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