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中壢中央扶輪社  函

中華民國980520

壢中央扶創()字第033

 

受文者:本社全體社友、社友夫人

 

  旨:函知本社第045次例會、2009-10年度社員發展研習會時間、地點,請知照。

  明:

一、045次例會:專題演講【扶輪使我們的生活更好!】

二、活動日期:民國980527日(星期三)

                晚上1820  用餐;19:00  準時開會(敬請各位社友準時)

三、活動地點:中壢首華飯店(中壢市立和路22號)

四、主講人:國際扶輪2002-03年度前總監夫人  戴小娟Jenny夫人

五、活動內容生動活潑,多方面分享扶輪與眾不同生活,從扶輪社友、

       內輪寶眷多角度分享心得,敬請各位社友攜同寶眷一同出席。 

1

六、2009-10年度社員發展暨擴展研習會

七、    間:2009523日(星期六) 早上8:00註冊

八、    點:元培科技大學-光恩樓B1F國際會議廳新竹市元培街306

九、出席人員:2009-10年度社長、社長當選人、副社長、秘書、

             社員主持理事〈前社長IPP〉。

十、敬請所有參與社員發展暨擴展研習會之職員,務必正裝繫2009-10年度

       領帶及年度徽章,準時出席活動。 

十一、檢附 2009-10年度社員發展暨擴展研習會議程,請知照。(活動議程已公布)

十二、本年度已邁入倒數第二個月,將為本年度收支經費做結餘報告,敬請

           尚未繳交下半年度常年會費之社友盡快繳交予幹事Amy

十三、以上活動敬請各位社友、寶眷夫人踴躍報名參加。

十四、新社的成立需要您的鼎力協助與幫忙,除了踴躍出席外還請您推薦適合 的人選來加入我們的陣容。

1

1

秘書 邱漢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lichu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