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年度秋季旅遊
台南烏樹林、七股潟湖、劍湖山世界 二日遊(更新)


集合地點:中壢新街國小校內停車場

集合時間:7/28(六)上午七點,備營養早餐

活動日期:2012/07/28~07/29(星期六~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7/04(星期三)止

活動費用:兩人房/$4,200  四人房/$7,400


◎行程介紹: 

 第一天:集合~國道~台南歷史博物館~午餐~七股潟湖遊船~七股鹽田~晚餐→嘉義兆品酒店

今日上午集合於於指定地點,搭乘舒適、豪華遊覽車快樂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享受親切的服務、感受悠閒的假期。經國道於前往【台南歷史博物館】。廣達20公頃的臺史博園區,是座人文與自然相遇的「臺灣歷史公園」;以「知識臺灣」、「自然臺灣」、「鄉土臺灣」、「展演臺灣」四大概念發展,希望民眾在接受人文知識饗宴的同時,也能體會臺灣的生態與鄉土之美,自在而悠閒地徜徉在園區內。二十一世紀,臺史博選擇在這塊土地上立基,在這個重要的歷史舞臺上承續發展臺灣歷史的使命,讓民眾從滄海桑田的時空變遷感受歷史的生命力。

午餐後首先前往七股潟湖,潟湖位於七股鄉,七股溪口之內海,其外由南到北分別由頂頭額汕、網子寮汕和青山港汕所圍繞,南面為海埔海堤,北至青山港出海口相連,全部面積超過一千六百公尺,將安排搭船一覽風光。看看濱外沙洲、台灣海峽、聆聽對濱海植物介紹。讓您自然與人文相伴,共譜那海天一色的戀曲,體驗那生命原始的感動。

◎每年的十一月至來年四月在七股潟湖可觀賞鸕鶿(俗稱黑鬼)也就是黑面琵鷺。爾後前往七股鹽場是台灣鹽業史上最年輕的曬鹽場園區內有鹽山二座:鹽山主峰與鹽山北峰,原屬七股鹽場之晒鹽堆置場;其中主峰之鹽為七股鹽場末代曬鹽,海拔高度為20公尺,約相當於七層樓高,登臨其上,猶處嚴寒極地,雪國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潟湖現烤鮮蚵提供)。                      宿 : 嘉義兆品酒店


第一天:集合~國道~烏樹林五分車+博物館~午餐~七股潟湖遊船~七股鹽田~晚餐→嘉義兆品酒店

今日上午集合於於指定地點,搭乘舒適、豪華遊覽車快樂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享受親切的服務、感受悠閒的假期。經國道於前往【烏樹林文化園】烏樹林糖廠位於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林村,建於民國前二年(明治四十三年1910),目前已不製糖,但其仍保有原有的糖鐵系統,更有台糖五分車動態展示。五分車懷舊之旅是本園區的最大特色。午餐後首先前往七股潟湖,潟湖位於七股鄉,七股溪口之內海,其外由南到北分別由頂頭額汕、網子寮汕和青山港汕所圍繞,南面為海埔海堤,北至青山港出海口相連,全部面積超過一千六百公尺,將安排搭船一覽風光。看看濱外沙

 

洲、台灣海峽、聆聽對濱海植物介紹。讓您自然與人文相伴,共譜那海天一色的戀曲,體驗那生命原始的感動。◎每年的十一月至來年四月在七股潟湖可觀賞鸕鶿(俗稱黑鬼)也就是黑面琵鷺。爾後前往七股鹽場是台灣鹽業史上最年輕的曬鹽場園區內有鹽山二座:鹽山主峰與鹽山北峰,原屬七股鹽場之晒鹽堆置場;其中主峰之鹽為七股鹽場末代曬鹽,海拔高度為20公尺,約相當於七層樓高,登臨其上,猶處嚴寒極地,雪國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第二天  飯店~劍湖山世界(水陸通用券)-返程~溫暖的家

早餐後遊玩【劍湖山世界(水陸通用券)】劍湖山世界為台灣本土遍灑童話、夢幻、歡樂的種子,提供全家人盡情歡樂的生活享受,創造優質安全的娛樂體驗。在劍湖山世界Fancy Day & Night的國度裡,相信每位來到劍湖山世界的遊客都能夠為生活注入生動快樂而且豐富精彩的經驗和感動。三大主題園區豐富的世界級遊樂設施,給您最High的驚艷快感。2007年暑假,眾所期待的夢想付諸實現,斥資數億量身打造,隆重推出亞洲唯一、全台最High的劍湖山奔浪水樂園!在夏威夷情境體驗下盡享雙世界級水遊具。整理行裝前往首先前往後首先前往。下午返程。(本日午餐發放餐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lichu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